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谷歌数据中心未来20年将采用风能供电
发布于:2010-07-21 03:07:00 | 点击: | 评论:

谷歌数据中心未来20年将采用风能供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能源业务部已经与风力发电公司NextEra Energy签订了一份风能供电采购协议,在未来的20年里,谷歌的数据中心将使用NextEra供应的风能供电。

 

    在3个月之前,谷歌刚刚对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在北达科他州开发的两座风力发电厂投资了3880万美元的资金。那两座风力发电厂输出的电能足以满足5.5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谷歌能源部门高级副总裁Urs Hoelzle在谷歌官方网站博客上表示,公司将从7月30日起开始从NextEraNextEra设在衣阿华州的发电厂购买风电。

 

    谷歌一直在关注如何解决气候变化的问题,并通过Google.org将它作为一项慈善事业来做。

 

    谷歌在2007年底时表示,它将对新型环保能源公司进行投资,而且它自己也将积极开发廉价再生能源,争取在几年之内找到能够替换煤炭且成本相对更低的再生能源。谷歌能源业务部设立于去年12月,该业务部的主要任务是从能源批发市场采购大量再生能源。

 



最新评论
Loading


发表你的评论

数字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