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微软拟9月份推测试版IE9 或提供更多用户界面
发布于:2010-07-30 15:07:52 | 点击: | 评论:

微软拟9月份推测试版IE9 或提供更多用户界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日前在年度Microsoft Financial Analyst Meeting上表示,公司将在9月份推出测试版IE9。

 

    根据最近数则网上泄露的消息,微软此前计划将8月份作为发布测试版IE9的时间。分析人士表示,预计该测试版IE9将面向公众进行测试,并且将显示更多的用户界面部分。

 

    Neowin.net此前发布了数个据信是IE9最新内测版的截图。截图显示,IE9内测版包括一款最新下载管理器,但截图并未显示IE9的新款用户界面。

 

    微软一直信守承诺,每8个星期发布一次最新的IE9技术预览版,微软IE9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于三月中旬公布,而最新的IE9预览版则是在6月份发布。

 

    微软目前发布的都是针对开发者的IE9版本。上述版本包括了新款微软JavaScript引擎、新款图形子系统,以及配有测试网站的主页。



最新评论
Loading


发表你的评论

数字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