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互联网需要什么新编程语言?
发布于:2010-08-03 10:51:31 | 点击: | 评论:

互联网需要什么新编程语言?

 

    《MIT技术评论》报道,OReilly开源大会首次举办了“新兴语言训练营”活动,让24种新编程语言的开发者进行现场演示。

 

    Go

    这些新兴编程语言包括已经名声在外的Go语言——Google的开发者认为已有20年历史的C++语言很难充分利用现今的并行计算架构。Go语言删减了汇编过程中的冗余做法,已在Google内部应用于实际项目;

 

    AmbientTalk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Tim Van Cutsem的试验性语言AmbientTalk——以环境为导向的编程,它与传统的分布式计算方式有两个方面的主要区别,其一,它不依于中央网络,其二,它基于网络连接是不稳定的和无法预知的;

 

    Kodu

    微软研究人员展示了吸引年轻人的可视化编程语言Kodu。研究人员和开发者希望新语言能适应最新的应用程序和网络基础设施。

 



最新评论
Loading


发表你的评论

数字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