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模板设计--Phpcms 2010模板设计大赛,秀你的才华秀
发布于:2010-11-08 21:03:12 | 点击: | 评论:

网页模板设计大赛

 

    大赛将历时2个月,旨在激发设计师的创新精神与设计灵感,并进一步使广大关注Phpcms的人们更加了解Phpcms以及其各项产品。旨在为 Phpcms 用户提供更多的优秀网站模板,同时在 Phpcms 与模板提供者之间建立利益共享平台,打造长期的互利共赢关系。帮助Phpcms用户与官方共同发展,共享利益。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共同参与,提交更多优秀作品。

    据悉,大赛初步定于7月15日启动,9月20日公布最终获奖结果。本次大赛除了设置了总金额超过万元的人民币资金奖励外,还有Phpcms官方授权和其他丰厚的奖品。

    Phpcms 是国内领先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同时也是一个开源的PHP开发框架,旗下拥有12万用户,涵盖综合门户、垂直门户、教育、分类信息、企业等各行业、类型的网站,一直深受广大网站建设者喜爱。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在CMS系统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用户对前台表现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强烈。而模板作为实现前台个性化的介质,通过艺术设计师们精心设计以及后期的简单开发,极大提高了产品的应用和市场化需求,也促进了模板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

    Phpcms作为国内一款高端优秀的内容管理系统,特别举办模板大赛,期待更多优秀设计师共同参与,充分展示才华,秀出风采。希望给用户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希望能给广大站长提供一些切实的帮助。

Phpcms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有计划的组织、此类技术比赛,以提高国内web应用层面技术和设计水平,促进互联网社区行业发展。



最新评论
Loading


发表你的评论

数字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