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春雨工程网页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于:2011-04-26 09:28:54 | 点击: | 评论:

[导读]2011年4月1日,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办公室组织的“来伊份杯”全国春雨工程科技援助站网页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春雨工程项目实施地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

  2011年4月1日,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办公室组织的“来伊份杯”全国春雨工程科技援助站网页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春雨工程项目实施地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反映师生信息科学教育成绩,展示援助站所在学校风采,交流各地科技援助工作经验,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展示边远山区孩子们在春雨工程的润泽下发生的可喜变化与进步,从而引起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对他们的关注。

  当前,如何提高边远山区孩子现代化教育水平已经成为一个社会热点话题。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项目自2005年1月启动至今,在众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在全国13省(直辖市、自治区)54个县(市、区)建设了222家“春雨工程科技援助站”。每家援助站配备21台以上高配置的品牌电脑、网络设备,并与101网校携手,提供全套正版教学管理软件。通过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使受助地区农村教师获得了优质的教学资源。春雨工程项目蕴含的丰富备课资源、先进教学理念,大大开阔了学校教师的眼界,提升了教师自身素质和教研教学水平。此举大大缩小了受助地区与经济发达地区中小学师生接受科技教育的差距,有力提升了受助学校的教学质量。

  此次大赛分为报名参赛、提交作品、初步评选、最终评审四个阶段。可以预期,在众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将获得圆满成功,春雨工程将惠及更多边远山区的孩子们,为提升国家整体科技教育事业现代化水平做出贡献。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rp.org.cn/wyds.html



最新评论
Loading


发表你的评论

数字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