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前端设计框架Bootstrap插件的新功能和特性
发布于:2017-03-21 16:57:21 | 点击: | 评论:

[导读]前端开发人员经常用到的框架Bootstrap新出一个插件叫做Bootstrapper,这是一款漂亮的让你完成界面设计的模板框架

    做前端开发的程序员一定都用过或者听说过大名鼎鼎的Bootstrap,这是一个能够以编写简单的前端程序,就可以帮助我们创建出html界面简洁优雅或者华丽的,内置的各种模板界面按钮功能强大。作为一个成功的前端框架之一,Bootstrap有许多使用者,而另一个款前端框架“拼图框架”也是一款不错的前端工具,可见目前在网页设计模板相关的各种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正在不断涌现。
    
    值得一提的是,bootstrap框架还有一个免费的界面模板 - Bootstrapper ,这是一条漂亮的素材模板,它来自有名的模板市场“FlashMint”,这套网页素材为设计师们考虑得很周到,包含有HTML、CSS,甚至包含了PSD设计源文件,你可以把他们使用到你的个人主页,博客或者在商用网站中使用它。
    这套网页设计素材还可以做成多平台响应式设计,当你制作完成后,不妨从从不同的设备终端尝试访问一下,体验一下它菜单的变化,你会发现不同的页面布局模板,显示方式包括:2列、3列、4列等等方式。如果想要实现瀑布流的显示方式,可以使用isotope。看来Bootstrapper无疑是页面设计和前端美工的一款工作利器。更强大得不能不一提的是,它还同时拥有了关于联系人表单、整合Flick等等非常有用的功能。
    图谷网[tugu.com.cn]为您提供网页设计素材。


最新评论
Loading


发表你的评论

数字码: